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中山大學社會企業發展研究中心辦理「跨域共學CSR種子尖兵計畫」

「跨域共學CSR種子尖兵計畫」

 

一、「跨域共學CSR種子尖兵計畫」(以下稱本計畫)是一個跨年齡、跨校域、跨企業、跨組織的跨領域培力計畫,鼓勵年輕人及公益團體在跨域的過程中產生新的連結,從Environmental(環境)、Social(社會)、Governance(公司治理)以及聯合國永續發展指標(SDGs)的角度,學習永續發展與企業社會責任(CSR)的相關知識,並與企業合作,透過團體體驗活動設計,發揮企業社會責任精神。
 
二、本計畫由本校社會企業發展研究中心與高雄市社會創業協會、高雄市社會企業發展協會及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教育部南區地方創生推動中心、教育部USR「春燕築巢.地方創生」從新農業出發計畫聯合主辦。
 
三、本計畫活動內容詳列如下:
 (一)活動日期:109年9月12日(六)、109年9月13日(日)、109年9月27日(日)。
 (二)活動時間:上午8點45分至下午6點。
 (三)活動地點:本校國研大樓六樓(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70號)。
 (四)活動網址:https://reurl.cc/6l25dr。
 (五)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額滿為止。報名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wK1p6。
 (六)聯絡方式:07-5252000轉4540,陳小姐、email:hand.csr@gmail.com。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