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教育部辦理「109年度教育部氣候變遷人才培育成果發表暨頒獎活動-氣候教育X氣候人才X氣候行動」

 

一、教育部為展現氣候變遷調適人才培育整體推動成果,並深化大專校院、中小學相關領域教師的參與,於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辦理旨揭活動,說明如下:
 
 (一)場地一(南館):針對氣候變遷教育之有興趣大專院校教師或氣候服務產業有興趣的產官學研人士,
   除了邀請109年氣候變遷創意實作競賽得獎團隊分享作品外,也邀請產業界專家分享氣候服務產業願景,以及分享生活實驗室的推動成果。
 
 (二)場地二(北館):針對氣候變遷教育之有興趣中小學教師,安排109年中小學氣候變遷教學模組設計觀摩賽優勝學校及先導型學校進行成果分享,
   此外也有大學氣候變遷攻略主題,針對高中教師升大學課程銜接做介紹,以及安排導覽科工館之氣候變遷廳及莫拉克廳參觀,提升對環境永續及氣候變遷的重視性。
 
二、本活動相關報名資訊如下:
 (一)報名期限:即日起至109年9月30日或額滿為止。
 
 (二)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 https://forms.gle/hN4CJuFfaDWScWg99 ),
   全程參與者,提供公務人員終身學習點數(環境教育時數)/教師研習時數。
 
三、本案聯絡窗口為國立臺灣大學氣候變遷推動教育計畫辦公室林湘庭專任研究助理,聯絡電話:(02)3366-4640,ccchazel22@gmail.com。
 
 
瀏覽數: